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人文与旅游学院六位教师被聘为镇江市涉法涉诉案件评查专家库成员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04.02阅读次数:9543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工作,提高案件质量管理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日前,镇江市委政法委对全市案件评查专家库进行了选拔,我校人文与旅游学院史瑞君、孙中胤、翁文、赵海萍、杨勇、张春等6位老师被聘为镇江市涉法涉诉案件评查专家库成员,聘期自2020年3月至2023年3月,为期三年。
  评查专家库成员分为行政组、民商组、刑事组、综合组,由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处室人员以及律师、高校法学教师组成。案件评查工作是对可能存在的执法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在社会上有重大影响的案件等组织开展评查,提出评查意见。
  我校人文与旅游学院法律专业拥有一支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专任教师中“双师”比例达100%,其中有律师4人,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服务社会能力和区域影响力,多年来积极为镇江市提供法律咨询、司法行政等相关社会服务。人文与旅游学院设有法律事务专业和司法助理专业,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法律类专业人才,深受社会欢迎。

               (作者:潘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