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03.28阅读次数:8441

  

 

  3月27日下午3时,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图文与信息中心四楼教师阅览室设立分会场,李冬梅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苏春海副书记总结了近阶段全省各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高校分析研判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充分部署应对。他进一步强调,一是各高校要充分落实“一把手工程”,细化工作方案;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三是确保安全稳定,有序开展毕业生求职应聘活动;四是做好结对帮扶,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做好求职指导;五是要做好心理调适,关心湖北籍毕业生以及受疫情影响毕业生的心理状态。下一阶段,全省将选出20所高校作为省内布点监测高校,强化就业数据报送“日日清”制度,全面保障全省就业工作平稳有序。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正在进一步细化职责,夯实责任,全面保障我校就业工作安全平稳,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完善的服务。
  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具体从事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吴建强、杨晔;摄影:杨晔;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