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3+2本科班转段复习迎考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03.28阅读次数:8700

  

 

  3月28日上午,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3+2本科班转段复习迎考工作研讨会,李大洪副校长以及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教务处长介绍了目前3+2转段考试的情况,并强调了疫情防控过程中教学的特殊性,要求加强在线教学情况总结、分析,摸排特殊的、学习能力弱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提供多方面帮助,同时,加强与家长间联系,将学生学习情况和月考成绩及时反馈给家长,做到家校一体,共同努力,提高学生成绩。
  相关课程的任课老师详细介绍目前教学情况和教学难点,主要体现在无明确考试大纲、试卷的难易无法把握、部分学生学习消极、部分学生忙转本考试等现象。学院负责人和班主任也对目前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希望加强与转段对应的学校沟通,进一步明确考试大纲。另外,要做好与学生的家长沟通工作,通过双方监督,促进学生学习。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要认认真真抓好学习辅导,将学习情况和月考成绩及时反馈给家长,做好督导工作;要与家长和学生宣讲转段政策,明确转段考试性质;要继续加强与转段对应学校沟通,将相关信息反馈给学院和教师。

             (作者:陆道明;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