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3.27阅读次数:8177

  

  3月27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林枫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下发的《高职院校师生返校工作方案评价意见表》,对师生返校、应急预案等工作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要求各工作组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师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方案汇报,肯定了各工作组近期工作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丁钢校长对各工作组师生返校准备工作中的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各工作组组长进一步强化靠前意识,坚持首问负责,加强统筹协调。林枫书记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特殊事件的应急预案,高质量开展应急演练,所有方案和关键环节都必须落实责任到人、明确联系方式,组与组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快搭建、完善联动转换机制。

             (作者: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