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预备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03.26阅读次数:7638

  

 

  3月25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工作预备会,会议由院长主持,学院中层干部和科室主任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就下一阶段学院中层干部培训、师生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学院副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在线教学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重点对在线教学的改革和推进、开学后实验实训课程的安排作了说明。学院副书记汇报了学生疫情日报工作、大学生“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学生心理健康和贫困学生资助等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与会其他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近期学生管理和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院长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各方面工作作了总结,并就学院预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抓好在线教学工作,按照倒排时序、稳步推进的要求,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改革的推进工作。二是细化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方案,对可能存在的盲点及时摸底排查,特别是实训课程要预先制定好开课方案。三是高度重视2017级学生的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和就业招聘工作,班主任和指导老师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毕业生论文答辩和就业推荐工作。
             (作者:许辉;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