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巡视调研卫生护理学院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3.24阅读次数:9020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准备,3月23日下午,林枫书记深入卫生护理学院(润州校区)巡视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现场察看校园环境,并全程参加了当天下午该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
  林枫书记首先现场察看了教学楼、实验楼、公寓楼周边环境,到学生餐厅、医务室检查了卫生及消毒情况,对润州校区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表示赞许。随后,听取该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调研护理学院在前进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学院郑明喜书记、卢兵院长对党务工作、行政工作、下一步学院建设设想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从实习实训、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准备情况及开学计划,尤其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做出分地域、分年级、分批次开学报到的打算。
  林枫书记对卫生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卫护人表示感谢。他强调,开学前准备工作要尽心尽力,加强管理,强化责任;针对下一步发展,哪怕任务再困难,也要努力克服。
  林书记强调,卫生护理学院办学一定要根据自身实际,突出专业特色,“要专科化培养,学有专长”,“要创新,走新路!用心追求卓越,走别人没走的路”;特别指出不能关起门来办学,要走出去创新。他指出,在教学模式上,要理论与操作相结合,合理安排课程;在专业设置上,要研究未来社会发展形势,做到未雨绸缪;在合作办学上,要与医院深度融合,深度合作,深化现代学徒制教育研究。
  最后,林书记提出,新学期即将开学,面对疫情防控,方案要做细一点,充分考虑方方面面问题;力量要配足一点,做好吃苦的准备工作;沟通协调要勤一点,保证矛盾困难及时解决;制度执行要严一点,形成教育管理闭环回路;改革力度要大一点,积极探索学科建设新路子。
                      (作者:钟英俊;摄像:张国兵;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