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产教深度融合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我校抗疫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0.03.18阅读次数:8126

  

 

  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护校园企业在行动。在全民防控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在我校面临开学迎接学生返校的时间节点,3月18日,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4000只口罩,用于师生防疫工作。
  江苏富仁集团始建于1993年,在二十年余的发展过程中,富仁集团不断梳理主营业务与发展规划,积极顺应时代潮流转型升级,拓展企业空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子公司,集智能制造板块、能源终端服务板块、绿色智能电力板块、产业金融及其他板块的四大板块业务于一体,综合实力强劲的省级骨干企业集团。集团秉持“多元、沟通、包容、创新、和谐”的企业文化,“创新成就未来,诚信铸就辉煌”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趋势领跑。
  江苏富仁集团于2019年7月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开放各自的优势资源(仪器、人员、信息、资质等),进行共享和共用,更好为双方服务。江苏富仁集团以后将为我校设立“厂中校”,优先接纳我校学生进行实践、生产实习、学术调研与科学研究等。前期,江苏富仁集团也到我校进行了专场宣讲,有部分即将毕业的学生将去该企业工作。学校也有计划按安排对口的过控专业学生去该企业整体实习,全方位的促进双方的产教融合。
  江苏富仁集团通过多种渠道努力筹措物资,第一时间赠与学校,不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是对学校奋战在“停课不停学”一线的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鼓舞。这些防疫物资,为学校做好开学后的防疫工作提供的支撑,将助力师生抗击疫情,迎来崭新的学年。

             (作者:徐吉成;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