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召开在线党政联席会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03.03阅读次数:7459

  

 

  3月2日下午,我院在线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党政联席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他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层干部培训、党员捐款、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2月份的主要工作,并对现阶段学院防疫工作、学生就业工作、2019年书记项目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术委员会主任、学院副院长就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从2月24日正式开课以来,学院各任课教师利用超星泛雅平台、智慧职教云、蓝墨云班课、慕课、腾讯课堂等平台认真授课,确保“停课不停学”。学院每天对教师在线教学的实施和完成情况认真细致地做好记录,并及时反馈督导、教务等相关职能部门。同时,他对科研工作、学生疫情期间的毕业设计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学院副书记从学生疫情管理、延迟开学通知、出行统计、学生流动数据上报、家人在防疫一线工作统计、组织全院学生“学习强国”注册和参与学习、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最后,学院院长结合2020年学院工作计划,从学院班子工作分工、教学工作、招生工作、校企合作、实训室管理以及开学预案等方面对当前工作作了部署。她指出,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虽然延迟开学,但学院要做实、做细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绝不能因疫情而影响人才培养。学院领导班子要引导全院师生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居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育人工作不停歇、科研工作不停摆。同时,要迅速摸清家底,结合实训室效能评估,制订学院实训室管理实施方案,并积极探索实训室学生自主管理的新路径。
  学院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打好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推进,确保学院工作得到有序有效落实。
                   (作者:李蓓;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