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线上也能顶岗——顶岗学生助力实习单位战疫情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02.10阅读次数:9350

  

 

  2020年的新年,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给顶岗实习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丹阳师范学院学子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家也能助力实习单位。五年制师范幼师151朱天逸同学自录的故事《一个不能溜达的春节》被镇江市润州区机关幼儿园采用。
  据悉,丹阳师范学院上学期已进行顶岗实习的五年制师范15级学生,目前,除了居家完成自已的毕业论文外,很多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协助实习单位做好防疫工作和在线课程建设工作。
                 (作者:韦宁钰;责编:俞超俊)

 

《一个不能溜达的春节》:

https://www.meipian2.cn/2oilk6z8?share_depth=2&user_id=ohbsluH4GMgY57Uq7zEet7AVcugo&sharer_id=ojq1ttzSGNdfys187rjFevE8pnIM&first_share_uid=7918340&share_user_mpuuid=88a5c4aa9fe624cdfe597efff578a277&v=5.5.0&share_source=groupmessage&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