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迎新春写“福”字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01.09阅读次数:856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延续并深化财经商贸学院“三爱三美”文化内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理念,进一步深化工会小家的建设,财经商贸学院工会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其中写“福”字活动受到了学院广大会员的喜爱。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墨香暖校园,福气带回家”。过新年、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写福字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习俗。活动现场,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和王新南老师一笔一划教老师们,用心写下一个个福字,并给每位老师赠送了亲手写的“福”挂件。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前来领取福字,脸上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氛,同时也表达了对“书法家们”辛勤付出的感谢。
  此次活动以送福字、写福字的形式,为财经商贸学院工会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弘扬了学院“三爱三美”的文化理念,营造了学院上下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浓郁氛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作者:张贝贝;摄影:张贝贝;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