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01.01阅读次数:15048

  

 

  12月28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该会议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历经近四个月的筹备、论文申报和评审工作,会议现场共表彰优秀论文36篇,其中,一等奖12篇,二等奖24篇。
  在科技处的积极组织下,我校教师踊跃报名参加,其中财经商贸学院刘向尧老师的论文《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江苏产业比较优势的影响—基于层次分析法的SWOT分析》获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并受邀在“分论坛二:科技服务与产业生态建设”作精彩报告,获积极评价。
  近年来,学校通过制订、修订《院(系、部)科研工作二级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科研管理文件,为全校教师提供了更多的科研和申报奖项的平台,财经商贸学院也紧跟学校科研动态,出台一系列鼓励措施,大力调动学院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一系列成果。

                (作者:刘向尧、孙艳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