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三等奖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12.24阅读次数:15019

  

 

  12月14日下午,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应天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分线上CTF(Capture The Flag,夺旗赛)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比赛设特等将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经过初选,入围最后线下决赛的共有22支本科院校代表队和8支高职院校代表队。经过4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卢任远老师带队指导,杨杰、薛文锋、石海伦、陈禧辰等四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高校组三等奖(在三等奖中排名第七)。
  “领航杯”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以“全面增强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为主题,由江苏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等部门主办,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承办。本次比赛对深化信息安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增强学生的职业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都将产生强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备赛期间,学校和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教务处、图文与信息中心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我校参赛队伍获得良好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作者:卢任远;摄影:卢任远;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