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业财融合 与时俱进—财经商贸学院学术讲座暨中小企业转型发展研究所开放日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9.12.20阅读次数:13165

  

 

  12月18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邀请镇江市财会干部学校校长、高级会计师李文江老师来我校,作了题为“业财融合与基本财务报表阅读”的学术讲座,财经商贸学院师生、中小企业转型发展研究所成员及其他有兴趣参会的科研人员一起在7号楼219室聆听了精彩讲座。
  李文江老师结合生活中的案例形象生动地介绍了三大主题内容:数字化时代大环境下传统的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关系解读,业财融合趋势下的财务与创新分析,企业核心财务报表解读和分析。李老师勉励在座师生与时俱进,尽快融入集领导力、战略、商业、管理及出色沟通技能一体的现代财务新角色。
  李老师是财政部基层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专家委员、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镇江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会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特聘专家。会后,学院与会人员就会计专业群建设和中小型会计企业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与李老师进行了研讨。

               (作者:方姝琦、孙艳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