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类专业结合行业内容召开毕业设计开题会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9.12.06阅读次数:8431

  


  12月2日下午,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在6号楼3楼设计实训室举办了广告视觉传达类专业毕业设计开题会。
  这次毕业设计开题会通过与橡皮人网的教学校企合作,引入广告创意行业顶尖创意人汤涤老师来到课堂,以行业真实项目需求为毕业设计开题内容,并将由汤涤老师全程进行项目指导,通过顶尖广告企业的标准流程来全程协助整个毕业设计周期,包括:毕业设计课题引入、毕业设计指导、毕业设计评分评语、毕业设计展示效果指导和最后的毕业设计答辩环节,真正让毕业设计与行业需求、市场需求相结合,使学生的能力和思维与企业要求接轨,培养具备职业素养的毕业生,解决教学与行业的最后一公里对接问题。
  汤涤具有20年广告及品牌管理经验,是中国第一个汽车自主品牌—荣威品牌的创造者和长年合作伙伴,业界称为“荣威之父”。同时也是MG、大通的营销及品牌传播团队主要领导者。中国第一个在国际斩获头奖的大陆平面设计师。“极限挑战”“欢乐喜剧人”等卫视现象级综艺节目包装及传播的执行指导。先后于奥美、M&C Saatchi、李奥贝纳、CCG等大型广告公司任职,所服务的客户涉及汽车、电器、金融、快消及娱乐等各个领域的一线品牌。

             (作者:陆凯;摄影:陆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