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联合多个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联动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9.11.29阅读次数:7825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11月28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邀请民主新村社区党委、镇江公交三分公司党支部、大东完成处党支部、出租驾培党支部等多个党组织近40名党员走进高专校园,开展主题教育联动活动。
  活动开始,曾获“镇江市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退休教师王新南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读党史、谈‘初心’”的党课,然后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交流座谈,大家立足岗位,踊跃发言,气氛活泼而热烈。
  在学校正则印社,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从我校“崇爱尚美”的校园文化谈起,结合印社的书画篆刻文化展,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文化自信”的生动的实境党课。
  活动中,镇江公交三分公司还把公交8路党建红色文化专线车开进校园,在8路线路长、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陈锐的介绍下,我校师生兴致勃勃地参观、体验10米车厢的红色文化,对此创新举措赞叹不已。
  近年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渠道,与民主新村社区等多家单位共同构建全域全向型“大党委”工作体,积极互动,成效显著。
              (作者:张贝贝;摄影:于海雯、唐丹;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