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10.28阅读次数:76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和改进学院德育工作,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文明风采,根据本学期学院系列文化比赛安排,10月24日,卫生护理学院润州校区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此项比赛从本学期初部署开始,各班级展开遴选工作,经过激烈竞争,推荐出15人参加校区的歌手比赛。比赛当天,选手们拿出精心准备的歌曲,一展嘹亮的歌喉,在台上挥洒自如,赢得一阵阵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审团打分,大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有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把我和我的祖国紧密联系起来。同学们感慨道:幸福日子的得来离不开祖国的繁荣昌盛,更离不开新时代新青年的不懈奋斗!
                 (作者:钟英俊;摄影:林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