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图文与信息中心】“追寻革命印记,感悟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图文与信息中心发布时间:19.10.16阅读次数:7149

  

 

  根据图文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本党支部于10月14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韦岗、宝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凭吊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韦岗新四军先遣支队暨韦岗战斗历史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片和视频,重温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不朽功绩。随后在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前,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宝堰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大量的历史图片、影像资料向我们真实再现了当年军民团结、浴血奋战的斗争历程。历史的画卷、战斗的场景、日寇的罪行、峥嵘的岁月,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在我们眼前呈现,在脑海中翻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感慨油然而生!
  青山常在,绿水常流。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将永远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图强,奋勇前进!

                 (作者:刘亚君;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