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积极备战第六届“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9.18阅读次数:14537

  

 

  “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1日-13日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该活动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
  “学创杯”是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创业大赛,自2014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700多所高校报名,2000多支团队入围省赛选拔赛,最终来自29个省份的150支团队入围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竞赛形式为软件对抗和创业计划书两部分,两项分值合计后为该团队总分。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省赛、全国总决赛等3个环节。我校参赛队在市赛、省赛中均获多个一等奖,并最终获得参加全国大赛的资格。
  为积极备战全国总决赛,学校精心挑选杨杰、王瑤、沈丽蓉三位同学组成代表队,财经商贸学院陈庆苓老师、2018全国“学创杯”特等奖获得者曹建国,每日对学生进行集中训练指导。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多次看望参训师生,全力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比赛训练时间紧,训练任务重,面临的参赛选手都是各省高校的冠军队,参赛的压力较大。三位同学每天抽空进行集中训练、相互切磋,不断提升创业比赛的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参赛信心。
                  (作者: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