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09.23阅读次数:7769

  

 

  9月17日下午,镇江高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正则楼五楼召开。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镇江高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林枫对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开展教育活动的三个月期间,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把主题教育做好做实。二是精心组织,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推进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列出明确的任务清单,计划和要求要细,标准化程度要高。三是认真落实,根据方案和任务清单抓落实,部门、领导、小组成员各个层级都要对照清单逐条落实;建立联络员制度,做好领导联系基层的协调工作。四是确保效果,抓好检视问题,围绕市里要求的高校重点问题,以及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作者: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