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2019年职业院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19.09.12阅读次数:8800

  

 

  近日,聚焦职教“2019年职业院校最美教师”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青年教师朱笛扬老师,从展示的60位全国各个职业院校的老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职业院校最美教师”这一殊荣,成为6名获奖者之一。
  朱笛扬老师作为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目前在我校丹阳师范学院从事音乐教学工作,同时担任镇江市京口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具有德国奥尔夫协会认证教师资质。从教8年来,积极推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深受学生喜爱,今年7月更是喜获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本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聚焦职教独立观察新媒体主办,旨在响应教师节主题、在线宣传新时代教师形象。评选活动自今年8月22日启动以来,共展示了全国各个高职院校60位优秀教师,受到了全国高职院校师生的广泛关注。9月2日-9月8日,经过一周的票选,我校朱笛扬教师获得本次职业院校最美教师最具人气奖。
               (作者:阚亚雄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