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张斌发布时间:19.07.06阅读次数:9646

  

 

  7月4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树先锋,促学习”主题党课,以上党课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主题党课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新时代身边的榜样先进典型选树和表彰的通知”文件精神,以身边的共产党员先锋、共产党员示范岗和党外知识分子先锋为榜样,结合本支部学习实际,通过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英雄事迹阐明了主题党课的学习目标和要求。
  学习内容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接受了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洗礼。第二部分通过党员讲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英雄人物王杰的事迹,重温了六十年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大无畏精神。此次党课通过以身边党员先锋为榜样,同时结合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并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