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07.02阅读次数:865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8日,我院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一行20余人前往丹徒区宝堰镇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和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
  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来到烈士陵园,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随后便来到纪念馆,在解说员耐心讲解下,大家了解了纪念馆的历史、陈毅元帅在宝堰的革命事迹,以及军民之间浓浓的鱼水之情。纪念馆里每一个物件、画作、影像作品背后都有一段历史,它生动再现了我党革命先烈不畏生死、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参观结束后,院组织员带领10名预备党员在陈毅元帅的雕像前,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活动是我院与宝堰镇徐巷村结对进行的“五个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决心从今以后时刻以党员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对象们则表示自己在此次活动中备受鼓舞,从中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向革命先烈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作者:胡敏;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