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9.06.14阅读次数:7643

  

 

  6月12日,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6号楼308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接收预备党员10名。各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履历和政治表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表明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预备党员转正环节,6名预备党员分别就预备期一年来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陈述,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认真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顺利通过了转正答辩。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0名发展对象入党、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对新发展的党员和转正的党员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严格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最后,学院组织员代表党组织与新发展党员谈话,考察他们对党的知识掌握情况。
  学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学生党支部严格执行发展党员程序,认真考察、悉心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为党吸纳“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