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委书记史和平亲切会见评估专家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6.06阅读次数:13835

  


      5月30日,市委书记史和平在一泉宾馆亲切会见了评估专家组组长史国栋教授、副组长董新伟研究员和专家王爱广教授、谢培苏教授、苏惠民教授、过伟敏教授、安宇教授、秘书吴立平主任。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忠,副市长王萍,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戈矛,教育局副局长方俊洪、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会见时在座。
     当专家们一走进会客厅,史书记就亲切地迎上前去同专家们一一握手。落座后,史书记告诉专家,镇江市委、市政府都非常关注、关心镇江高专的评估,高度重视这次评估,把评估作为全市的一件大事,这几天,镇江的新闻媒体对镇江高专作密集报道,就是让全市人民关心高专的建设和发展。
   史书记说,市委市政府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支持高专的建设和发展,高专人也在克难奋进,把一分钱当作两分用,办了好多事,高专人是努力的。这几年,高专变化很大,确实不容易。史书记说,高专培养的学生素质很高,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毕业生很吃香,高专的存在对镇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很有必要,一定要建设好。
    史书记说,在“十一五”期间,提升镇江市的区域竞争力关键在人才,希望学校在目前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不仅要办出水平更要办出特色。对专家们此行的意义,史书记认为,评估不仅是对学校的鼓舞、鼓劲,也是对市委、市政府支持高专发展的有力促进,对学校的发展是一个助推器。史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今后将会进一步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使学校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评估专家组组长史国栋教授代表全体评估专家对史书记在繁忙的工作中抽时间会见感到很高兴,史书记的会见就是对高专的重视和支持。他说,我们专家组八人来自省内外,一来到镇江感到很温暖。通过几天的考察,看到了以评促建镇江高专的变化,知道学校在十分艰苦的条件下仍然坚持发展,真是“一路走来不容易”。史教授说,高专的校领导班子坚强有力、高专的老师课上得好,高专的学生很可爱,毕业生就业好,学校声誉好,虽然目前学校的硬件条件还有待进一步改善,但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学校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