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三年三冠!我校成功卫冕苏南高校体育教师气排球赛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9.05.30阅读次数:9207

  

 

    5月24日-26日,2019年江苏省苏南高校教师气排球比赛在江苏大学体育馆举行。
    苏南地区8所本科高校、9所专科院校参加比赛,本科组(甲组)、专科组(乙组)分开角逐。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决胜局15分,每个队5名队员上场。赛事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甲、乙组各进行组内循环赛,第二阶段开展交叉淘汰赛。
    我校经过两天5场的激烈角逐,每场均以2:0的骄人战绩,再次荣获本届赛事乙组冠军!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沙洲职业工学院获乙组2-6名。 江苏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江苏理工学院、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获甲组1-6名。
    在成功卫冕本次比赛后,我校在该项目上已经连续三年取得冠军(2017年江苏省苏南高校教师气排球比赛;2018年江苏省高校教师首届气排球比赛;2019年江苏省苏南高校教师气排球比赛)。
                                          (作者:牟文彬;摄影:掌玉宏;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