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钟英俊发布时间:19.05.15阅读次数:806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国际护士节107周年,传承并发扬“五四”和“南丁格尔”精神,丰富学生第二课堂,5月14日下午,润州校区组织2017、2018级学生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号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演讲比赛中,参赛的同学紧扣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讲话,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了各自的认识、经历、身边事及远大理想和抱负,时代感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感情真挚、表达流畅,所有选手均表达了成为新时代优秀“南丁格尔”的强烈意愿。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现场打分,决出了各个奖项,学院王轶副书记、团总支林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五四”和“南丁格尔”精神,更让大家牢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无论是参赛的还是观摩的同学均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将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作者:钟英俊;摄影:江曹颖;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