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04.26阅读次数:14044

  

 

    4月25日下午,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国际部主任、应用微生物学、健康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Peter T.N.Spencer Phillips先生以及西英格兰大学护理系系主任Joseph Jamu在西英格兰大学驻中国高级项目发展主管杜雪娇女士的陪同下访问我校,与我校进一步洽谈校际合作事宜。这是西英格兰大学与我校签署了双方合作意向书后首次来访。
    党委书记林枫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接待了西英格兰大学一行。会见中,林书记对到访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大洪副校长向到访的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Joseph主任也介绍了西英格兰大学和学科的发展状况。
    双方就护理类专业的项目进行了接洽交流,明确可以在护理专业开展“2+2”的合作模式,后期还需要就“课程如何对接”,“学分怎样转换”等细节性问题进行进一步洽谈。
    此外,双方还就暑期学生和教师的短期培训项目进行了磋商,待后期制定详细的项目规划后对广大师生进行发布。
    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卫生护理学院及人事处相关人员。
                                          (作者:蒋娴;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