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3+2”人才培养对接会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04.17阅读次数:15601

  

    4月12日下午,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和江苏大学京江学院“3+2”人才培养对接会在我校正则楼306会议室召开。京江学院副院长宗伯君、教务处负责人王绍娟、电气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黄永红及招办薛鹏一行应邀参会,我校李大洪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学院负责人以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3+2”分段培养模式是指学生前三年在高职院校学习,后两年进入对接的本科院校继续深造,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最终可获得本科院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会上,李大洪副校长就我院电气自动化专业“3+2”班的招生情况、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我校非常重视“3+2”合作班的人才培养质量,为该班配备了最强的师资,提供最优质的实训条件,目前在校的两个合作班教学运行良好。随后双方就转段考核方案进行了务实的讨论、协商,电气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黄永红教授对我校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和优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终双方在公共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及专业课的课程大纲要求,课程的考核要求及转段录取条件等方面达成全面共识。
    宗伯君副院长指出,两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有利的地理条件,要经常开展合作交流、讨论。两校不仅要努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还要将该“3+2”合作项目做出特色,做成典范。
    会后,宗伯君副院长与合作班同学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向同学们介绍了京江学院的办学情况,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希望大家都能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后两年本科学习。

                                                         (作者:樊为民;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