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企业总经理于洋走进校园 为学生求职支招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4.15阅读次数:15678

  

 

    4月1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第一场“企业HR进校园”专题报告会。江苏省第五批产业教授、江苏大灰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洋应邀来校作题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定位与求职价值观”的主题报告,我校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于洋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历任南京巨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尔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南京精石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大灰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有多年为院校学生实习就业服务的经验。报告会上,于洋总经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成长心得和发展理念,以讲故事的形式,围绕“目前企业对院校实习生毕业生需求量与需求心理、企业眼中的大学生、大学生求职定位标准与价值观、求职技巧”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现场与大学生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如何定目标、如何找工作、如何成为人才、如何与老板谈判”等。报告非常生动、幽默、接地气,不时赢得学生的阵阵笑声与掌声。
    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吴建强主持报告会。他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及自身特点,主动学习就业创业知识,熟悉就业创业政策,了解企业所需所思所想,树立科学的就业观,端正就业心态,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理性选择就业岗位。
                                                 (作者: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