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评估组专家继续进行专业剖析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9阅读次数:12249

  

        5月29日上午,评估组专家苏惠民教授和安宇教授分别在电子信息系和外语系主持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剖析。
    在电子信息系,系主任谢志荣向苏教授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许学军作专业建设情况汇报。随后,苏教授与该系的骨干教师就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察看了计算机专业实验室和中外合作班级的教室。
   评估专家组组长史国栋教授在听完实践课《数字电子技术》后也赶来参加了专业剖析,并对专业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外语系,系主任孙建中首先向安宇教授简短介绍了与会教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国宝作了专业汇报。之后,安教授与参加剖析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苏惠民教授和安宇教授在主持完专业剖析后,随即又前往了所剖析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船苑计算机和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