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镇江移动签约电子竞技人才培训基地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04.10阅读次数:15827

  

    4月9日,我校与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在东门营业厅隆重举行了电子竞技人才培训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我校李大洪副校长、对外合作处徐吉成处长、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电竞18班全体同学参与了签约仪式。中国移动镇江公司副总经理郭慧钰、市区经营部经理蒋朝群、市区经营部副经理李明、丹徒区经营部经理戴宁、丹徒区经营部副经理封振旭等同志出席。
    电子竞技是一个朝阳产业,孕育着巨大的发展空间。2016年底,通过市场调研,我校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注意到了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趋势和电竞专业人才的缺口。2017年在全省高职院校中率先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中开设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方向,2018年申报并获批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也是全省为数不多的开设电竞专业的高职院校之一。
镇江高专此次携手中国移动镇江公司,借助其优质百兆光纤宽带的接入服务和强有力的网络支撑,为我校电竞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实习的课外训练和学习基地。本次合作,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到电子竞技专业人才培养中来。
    签约仪式后,嘉宾和电竞专业学生参观了电竞对战区、VR体验区等。将近一个小时的深入体验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基地提供的设备优良,运行速度极快且相当稳定,对接下来的实训课程都充满了期待,对所学专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作者:胡敏;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