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建和“三全育人”项目建设任务部署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19.04.08阅读次数:8336

  

 

  4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标杆院部、样板支部、“三全育人”试点院部等项目建设任务部署会及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样板支部书记,组织部、宣传部、马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会上,王桂龙副书记就如何推进党建与三全育人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每个项目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要吃透指标体系,将文件语言转变为可操作的建设任务和行之有效的举措;二是明确责任,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到人,压实责任,层层落实,有序推进;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心培育,建出特色;四是要加强指导,督促检查;五是要产生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成果。同时,王副书记对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梳理和强调。
  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校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蒋洁分别就四月份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作者:蔡露;摄影:俞超俊;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