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团委、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发布时间:19.03.28阅读次数:8687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文明礼仪教育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副校长李冬梅出席了会议,学务中心、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务中心何峰主任主持。
  李冬梅副校长从文明礼仪的传承发展、文明礼仪对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文明礼仪对提高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明礼仪对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文明礼仪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中的重要体现五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学校开展文明礼仪教育的必要性,她还以生动的例子来说明文明礼仪在求职面试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李冬梅副校长要求通过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达到提升同学们文明礼仪素养的目的。
  动员大会上,校团委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文明礼仪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丹阳师范学院学前171班钱小婷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上台作了“文明礼仪,从我做起”的表态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靳江丽老师为所有参会的同学做了“校园文明礼仪漫谈”的专题讲座。

                            (作者:曹丙贵;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