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学生赴镇江船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仲志燕发布时间:19.03.28阅读次数:8370

  

 

  3月25日,在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我院90名师生赴镇江船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镇江船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谢刚总经理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规模、企业文化、企业用人理念、先进生产设备、机电类人才需求等内容;车间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细心观察生产工艺流程,并向车间负责人主动讨教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操环节技能。同学们通过参观,认知电气专业的前沿知识和行业,将企业生产的实际情况和自己的平时所学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企业参观结束后,学院主要领导同公司主要负责人就人才需求状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知识如何实践运用、生产过程中人力资源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促进了学校、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激发了学生的求学热情和创新精神,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