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庆三八,与鲜花相伴

信息来源:杨 青发布时间:19.03.14阅读次数:7785

  

 

  三八妇女节是广大妇女的传统节日,为了体现对女教职工的特别关爱,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7号楼南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庆三八,与鲜花相伴”鲜花插花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两个部分。学院邀请资深花艺师为女教职工们讲解花材的采集与选购、鲜花养护、花艺造型等插花基础知识,并带领大家体验插花过程。此次活动受到女教职工们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插花活动学习到了很多与花相关的知识,更体验到了一起参与活动的乐趣。
  与鲜花相伴,与美丽同行。此次鲜花插花培训活动,带动了女教职工创作和学习的热情,让大家陶冶了情操、收获了鲜花插花技巧,更为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