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王琦老师喜获“镇江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妇女工作委员会发布时间:19.03.11阅读次数:9027

  

 

  近日,镇江市妇联隆重表彰镇江市各条战线上的女性先进个人和集体,我校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琦喜获“镇江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王琦同志爱岗敬业,为人师表,长期工作在学院教学一线,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业功底扎实,注重改革创新,关心青年教师成长,深受学生喜爱。她先后主持省级、市级课题5项,校级教学改革课题2项,在中文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带领学院荣获2015-2016年度“镇江市级党员示范岗”,2017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一等奖,2018年获校级教学名师,指导学生获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创先争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在学校“创优升本”征程中继续书写新时代“半边天”的精彩华章。

                             (作者:盛洁;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