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第十一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教务处 工会发布时间:18.12.24阅读次数:14177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质量强校,提高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综合教学能力,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教务处与工会联合开展了第十一届“教学质量月”活动。
    活动历时两个月,围绕“信息化教学”、“教学基本能力”、“综合教学能力”三大主题,包含信息化教学、课堂教学、板书和普通话比赛,每项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10月22日-11月28日,学校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学院高度重视,举行预赛选拔,推荐各学院参加决赛人员的名单。经过前期预赛,62名教师进入12月1日-12月20日举行的决赛。决赛中,参赛老师们充分展示了教学的风采,讲台上赛出了水平,讲台下切磋了心得,比赛后收获了友谊,取得了很好的活动预期效果。本次活动分别评选了最佳组织奖和个人单项奖,丹阳师范学院、电竞与交通学院、财经商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最佳组织奖,丹阳师范学院的朱笛扬老师、电竞与交通学院的杨真理老师、文旅与艺术学院的崔竞老师、基础部的曹颖老师、基础部蔡丰临老师分获信息化教学、信息化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板书、普通话比赛一等奖。
    “教学质量月”活动是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不仅为广大教师提供展现教学风采的平台,还帮助青年教师更新教育观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

                                                                     (作者:凌蕾花;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