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7阅读次数:12748

  五月镇江,丹红柳绿,高专校园焕然一新,喜迎贵宾。5月27日,全校师生员工满怀信心地迎来了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专家莅临我校开展评估工作。这次评估是对我校迎评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查。专家组将在5天时间里通过查阅资料、听课、问卷调查、考察、个别访谈、专题研讨、专业剖析、技能测试等形式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进行全面检查评估,从而使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在专家们的帮助指导下更上层楼。
    27日下午4点,评估专家组组长史国栋教授,副组长董新伟研究员,评估专家组成员王爱广教授、谢培苏教授、苏惠民教授、过伟敏教授、安宇教授和秘书吴立平主任、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杨晓江博士等听取了杨国祥书记关于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汇报。汇报会由评估专家组组长史国栋教授主持。
    出席汇报会的有副市长王萍、市政府副秘书长戈矛、市教育局局长刘国荣、副局长方俊洪等。校领导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副市长王萍教授首先致词,她代表镇江市人民政府对评估专家以及评估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这次评估是镇江市人民政府的一件大事,是镇江教育发展的一件喜事,必将对我市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在镇江的经济发展中,以高职教育为主体的镇江高专对镇江经济的发展功不可没。近几年来,学校以迎评为契机,加快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变化之大、速度之快,让人惊叹,镇江高专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再造了一个“镇江高专”。王副市长为高专以评促建取得的显著成绩而高兴,为高专人克服困难、奋发向上的精神所感动。王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在汇报会上,评估专家组组长史国栋教授表示专家组将按评估程序全面考察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检验学校的三个“符合度”,并衷心祝愿学校取得满意的评估成绩。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和领导们观看了学校办学纪实录像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