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上海东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18.12.15阅读次数:14582

  

 

  12月12日上午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我校与上海东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教育交流与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李大洪副校长,上海东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伟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备忘录。
  上海东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并管理2个幼儿园,2个小学,和2个中学,共3247名学生,并拥有一个非学历培训学校。自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今年6月份与上海东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将丹阳师范学院与上海东展幼儿园进行校企对接以来,今年我校丹阳师范学院有部分学生进入上海东展幼儿园进行实习并打算在上海就业。
  我校与上海东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就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交流,让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实现共赢。

                             (作者:蒋娴;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