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处长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12.10阅读次数:9056

  

 

  12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伟一行来我校开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处长王国喜和在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林书记感谢省教育厅社政处长期以来在科研项目等方面给予我校的科学指导和大力支持。座谈会上,王国喜处长介绍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总体情况。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建设思路、研究进展和条件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具体情况。
  会上,王伟处长从服务于教师的成长、服务于学校的发展、服务于地方党委政府的决策等方面强调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科研项目和人才团队之间的关系,并对教育厅各类项目的功能定位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做了说明。结合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书的撰写,王伟处长又从选题要新、思路要清、文字要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王伟处长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校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谋划、组织、管理和交流。教师要依托学校专业特色和优势,面向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结合现实需要,深入持续地开展研究,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贡献率和影响力。
  调研中,王伟处长还对我校新近获批的2018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吕凤子文化教育研究所”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作者:沈霞;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