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18.12.10阅读次数:7839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12月8日,由校工会主办,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工会承办,体育部分工会协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我校文体中心举行。来自12个二级工会的15支队伍,近百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校领导单独组队参加此次比赛。校党委书记林枫为比赛开球,党委副书记王桂龙致开幕词,工会主席、副校长万碧波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桂龙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表示感谢,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制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制,每轮比赛包括女子单打、男子单打、领导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等共5局。参赛代表队所在二级工会和安保后勤中心积极配合,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运动员们认真投入,队友积极配合,赛场上精彩纷呈,好球连连,精准的接发球和精彩攻防大战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喝彩声。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卫生护理学院工会、机关第四工会、机关第三工会分获团体冠、亚、季军,校领导代表队、体育部工会、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工会、机关第二工会、基础部工会分获团体第四至八名。
  各二级工会非常重视本次比赛,提前组队,加强训练。赛场上,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高专人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乒乓球比赛不仅提升了个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增进了同事情谊,大家一定会把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坚韧毅力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去,为建设“幸福高专”出一份力。

                       (作者:沈进莲;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