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台湾高雄餐旅大学陈紫玲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8.12.08阅读次数:9091

  

 

  12月4日,台湾高雄餐旅大学陈紫玲博士、推广教育中心经理蔡丽卿、国际处交流组专员吴淑芬一行三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李大洪,发展研究室、教务处、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及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代表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大洪副校长对台湾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镇江的历史、人文、经济、旅游文化资源等情况,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尤其我校旅游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紫玲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高雄餐旅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希望两校在领导层互访、学生交流、文化体验、专业和学术交流等方面能够开展合作交流和互通。座谈会上,双方还针对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国际化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来访期间,陈紫玲博士一行在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盛洁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新校区,了解了我校整体布局和规划,陈紫玲博士对我校漂亮的校园布局给予高度的评价和称赞,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实现双方互访,在专业建设上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作者:罗春燕;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