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专利导航研究基地举办专利导航与高价值专利培育研讨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12.12阅读次数:14755

  

  

  11月28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各辖区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赴我校召开“专利导航与高价值专利培育研讨会”,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主任陆介平教授、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陆介平教授围绕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围绕深化专利运用和运营服务,探索促进专利产业化,为各级政府、园区提供导航服务和决策参考,为企业专利运用提供指导和服务。他特别围绕导航试点工程实施过程中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研究,开展导航试点工程绩效分析,总结、跟踪试点城市、园区、行业组织和企业实施导航工程中的典型案例并进行分析研究,最后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的项目实施情况。
  市科技局各位领导同仁高度认可陆介平教授牵头的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将寻求深度合作的机会,发挥研究基地在镇江市科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作者:王宇航;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