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获2018江苏高校体育教师首届气排球比赛乙组第一名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8.11.20阅读次数:8305

  

 

  为提高江苏高校体育教师的技能水平,增进各高校间的联系与交流,2018江苏高校体育教师首届气排球比赛于11月16日至18日在南京江宁举行。来自全省33所高校代表队、264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精心筹建队伍,认真训练,做好、做足充分的赛前准备。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在校纪委书记胡永盛的带领下,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高职高专组(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气排球运动是我国首创的一种适合在校园和社会开展的群众性体育运动,是排球运动衍生项目。2017年被列为全运会群众比赛的正式项目,这让广大人群参与气排球运动的积极性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已成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途径之一。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排球分会承办。受校领导委托,体育部主任掌玉宏在比赛期间看望和慰问了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行。

                             (作者:牟文彬;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