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200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开始报名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05.04.20阅读次数:20655

  

 

4月16日,团中央、教育部、人事部、财政部联合召开了200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江苏团省委同时对江苏省200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至此,江苏省2005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志愿赴西部服务的报名及招募工作已全面启动。“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听到这种召唤,我们热血儿女怎能不激情澎湃;因为这个选择,西部的明天更美好,因为这个选择,我们的青春更加壮丽。我校身体健康的2005届毕业生均可上网报名接受国家挑选,现将报名及招募的基本情况附下:

1、                2005年江苏省志愿服务西部岗位为438个,其中省内农村党员远程教育110人,陕西236人,贵州88人。

2、                200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工作的具体政策、服务省需要的的具体工作岗位可登录网站www.xibujihua.org.cn查询。

3、                报名时间:2005年4月20日至2005年5月10日

4、                报名方式:登录网站www.xibujihua.org.cn,点击我要报名,然后阅读报名须知,真实填写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接着查看服务岗位并填写自己希望参加的三个志愿岗位。填写结束后同时将个人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打印交所在系部团总支进行审核,如被录用,学校项目办会通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5、                我校200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办设在校团委,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511-688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