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教职工户外健步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18.10.26阅读次数:7614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正是登高望远的好季节。10月24日下午,校工会在长山薰衣草庄园组织开展了“2018年秋季教职工户外健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工会主席万碧波,副校长李大洪,副校长李冬梅,校务助理、人事处处长朱本坤和来自全校16个二级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副校长、工会主席万碧波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词并宣布健步活动开始。
    万碧波副校长首先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校领导和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广大教职工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创优升本”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在校领导的引领下,教职工们踏上了健步之旅。本次活动在园内共设置4个签到打卡点,每个打卡点均设置了趣味小游戏,如踢毽子、找不同、吹乒乓球过水杯等。大家边走边玩边交流,时而阔步向前前行,时而驻足赏景拍照,人人心旷神怡,个个神采飞扬,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新老教职工之间,不同学院、同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学校凝集力,并建议学校今后多组织此类有益于身心健康和增进友谊的集体活动。

             

                    (作者:凌蕾花;摄影:陈捷、陈江、陈兴超;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