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书记在电子信息系主持召开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1阅读次数:12048

  5月21日,距离评估专家组进校还有6天时间,全校上下迎接评估的气氛越来越浓烈,迎接挑战的感觉越来越紧迫。上午十点半,杨国祥书记召集全校各系部主任和书记齐聚电子信息系召开迎评环境布置等观摩现场会。
    会上,电子信息系主任谢志荣就该系在迎评最后阶段的环境布置、清洁卫生、日常环境保持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作了介绍。杨书记在充分肯定了该系的做法后指出,迎评已经到了工作全面提升的关键时刻,之前大家都吃了很多苦,出了很多力,工作成绩有了大幅度提升,工作的目标也在不断高移,我们对迎评创优的目标要有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勇气。在迎评冲刺的最后几天,杨书记希望大家都能铆足一股劲,当好系部评估工作的统帅,将系部的迎评工作组织推进到极佳,要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评估专家感受到高专今后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会上,徐铭副书记、潘天华、夏光荣副校长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迎评最后几天的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在杨书记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电子信息系的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大家每到一处,都对整洁的场所、优美的环境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