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等校领导检查新操场环境和实验实训场所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1阅读次数:13673

  

    距离专家进校评估还有八天时间,按预定计划,5月19日,杨国祥书记带领职能部门同志检查新操场周围环境和实验实训场所。每到一处,看到环境的变化和办学条件的改善,杨书记感到十分欣慰,并勉励大家再努力,希望抓紧利用最后几天时间进一步完善工作,力争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校领导徐铭、潘天华、夏光荣和戴光辉等参加了检查。
   上午一上班,杨书记一行驱车来到新操场。看到已经投入使用的新操场,看到五片新篮球场上已有同学在运动,看到新操场周围成片成片的草坪,看到操场北侧和东侧十几米高的石墙,看到这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开阔地,大家都感慨不已,无不感到这里的环境变化大,感慨这巨大变化背后高专人所付出的辛劳,感慨高专人是能干事也能干成事的。看到这些变化,杨书记兴奋地说,只要我们心系迎评促建,情系高专发展,我们学校就一定会有更大更好的变化,高专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杨书记当场要求职能部门同志组织老同志来看看,让曾经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感受学校的变化,杨书记等其他校领导也希望广大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在方便的时候也到这里看看,因为这里确实值得一看,这里是学校变化的一个缩影。
    下午2:30,杨书记一行检查了格致楼新增的33个实验实训室和勤学楼、笃行楼的老实验室。每到一个实验实训室,都有一名管理人员向杨书记一行将实验室的情况作简要介绍。
    为了体现高职特色,强化实践环节教学,学校下决心改善实验实训条件,新建了一栋实验训楼,新增了33个实验实训室,增加了新的实验实训仪器设备。看到新建的实验实训室,看到先进的仪器设备,大家心情都很高兴,特别是在化工原理实验室、分析化工实验室、可编程控制器实验室和现代物流管理实训室,主任们说,这些设备十分先进,有的还在全省乃至全国领先,不仅满足了我校学生正常的实践教学要求,而且还为社会提供技能岗位培训服务,听到这些情况,杨书记十分欣慰,并嘱呼大家一定要用好这些实验设备,在迎评过程中一定要好好展示我们的实践教学的成果。杨书记一边检查一边对大家说,虽然,我们的实验实训条件有了较大程度的改善,但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永无止尽,我们任重道远。
    检查一直持续到下午近七点才结束。大家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