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我校选派8名教师参加创新创业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8.09.25阅读次数:8312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加快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利用暑期选派张国宝、张燕等6名教师参加了由镇江市总工会举办的SYB创业培训班,6名教师全部顺利通过考核,获得SYB培训师证书。
  培训期间,我校6名参训教师积极性高,参与性强,较好地掌握了SYB创业培训的授课技能。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力量,为学校创业教育进一步充实了师资储备,也让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教学和实践方面得到更好的理论支持和实务指导。
  同时,学校还选派凌斌涛等2名教师赴北京参加第二期全国高职教师双创教学能力强化专训营培训,2名教师均取得全国双创教学教师资格证书,其中1人还获得“双创专训优秀学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