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纪念“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8.07.02阅读次数:8451

  

    6月29日,我校召开纪念“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对2016-2017年来在全校创优升本、改革发展事业中涌现出来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个党员先锋岗和3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专题报告会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等全体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表彰会议,副校长万碧波宣读表彰决定。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召开表彰大会前,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郭昭昭博士受邀到我校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为大家作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报告。郭院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手,紧扣“党的奋斗历程和执政经验”这一主线,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等阶段,对中国共产党97年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进行了全面而生动的诠释。以其鲜明的立场、开阔的视野、翔实的例证、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辅导课。
    表彰大会上,林枫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学校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伴随着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学校经过一代代高专人艰苦创业,从小到大、不断发展,获得了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又通过了江苏省新一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从学府路的老校区搬到了十里长山的新校园,从老牌高专向“应用型本科”迈进,离不开一批批工作扎实、团结有力的基层党组织,离不开一批批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岗,更离不开一批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他强调,历史告诉我们,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定地走社会主义的办学道路;只有坚持优质发展目标不动摇,矢志推进、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只有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动摇,全面汇聚和激发起师生员工特别是广大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高专的明天才会更美好。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们回顾党的历史,回首我们走过的路,就是要让全校共产党员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永葆中国共产党人97年来的奋斗精神;就是要让全校共产党员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之使命,同心共筑高专梦,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战略中实现新作为,切实解放思想增强创新能力,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新贡献,精心做好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教育部升本评估。

                                                 (作者:俞超俊;摄影:陈捷;责编:陈琳)